保障中心党支部在全市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1 16:47   

近日,全市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文昌会议中心召开,我局保障中心党支部作为标杆支部在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赛勇以“突出三标准,专注‘心服务’”为,从规范基本组织建设,突出“精”标准;规范基本队伍管理,突出“严”标准;规范基本活动载体,突出“心”标准三个方面介绍了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保障中心党支部要“市直机关标杆党支部”为起点,坚持“新事务,心服务”的工作理念,注重以党建促服务,以服务塑形象,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和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保障中心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组织评星定级考评标准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坚持以标准化、星级化要求打造“五星级”党支部,规范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激发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突出重点,作出亮点,不断提升“新事务、心服务”机关党建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