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3 08:05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15日,市直机关保障中心举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及责任书签订仪式,与各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签订仪式。

会上,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赛勇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以抓新增机关办公区建设为契机,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各项制度规定,党员干部要自觉在“八小时外”提高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管好自己,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随后,刘赛勇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1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一是明确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各负责人就职责范围内对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二是围绕各科室工作职责和廉政防控风险点,分别作出廉政承诺;三是按照分级负责、逐级实施原则进行检查考核,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有责必究。

会后,各科室与本科室工作人员签订廉政建设承诺书,筑牢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保障中心举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及责任书签订仪式

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