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2 11:25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史

学习教育党课


430日,党组书记何志忠“学习党史解决‘知’和‘行’问题”为主题,在局三楼会议室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计90多人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极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何书记围绕主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四个角度展开,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以“历史是传承的火炬”开篇,对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回顾革命长征精神,展现我党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情怀。他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始终坚守初心,做“实干”表率;终顺应民心,做“公仆”表率;始终工作用心,做“担当”表率,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发挥后勤人精神,始终用心服务,提供优质服务,抓好特色服务,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过程中,何书记还结合书法展示,边分享边书写讲课重点,让干部职工更好的启发思考、融会贯通,形势新颖,效果深入。



听完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干劲,鼓舞士气,继续在岗位上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齐心协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