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为联系支部上“对党忠诚”主题党课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2 08:05    |  作者: 张莉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为联系支部

“对党忠诚”主题党课


62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何志忠以“对党忠诚”为主题,在局楼会议室给联系支部集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对党忠诚主题党课,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何志忠书记围绕主题,从“忠诚是什么为什么要讲忠诚怎么样做到忠诚方面展开,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来详细阐述党员干部应当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忠诚。在政治上,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在思想上,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学习党章、党史和党的最新理论,做到内化于心,筑牢信仰之基;在行动上,要忠于职守,发扬“三牛”精神,敢挑重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使党员们明白了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是党章党规的要求。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践行党章党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听完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尽忠职守中绽放青春光芒,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