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党建文化长廊 营造党史学习良好氛围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21-08-16 08: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在局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保障中心党支部精心打造了党建文化长廊,有效夯实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持续丰富了“新事务、心服务”机关事务党建工作品牌内涵。

  

精心设计内容,筑牢思想阵地。党建文化长廊由“国家领导人重要论述”“建党百年重大历史事件”“团队风采”“行动学习进支部”“廉政建设”“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等6版块组成,生动阐释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关键密码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集中展现了机关后勤队伍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有效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心党员群众提供了学习教育的好阵地。

  

亮出团队风采,凝聚奋进力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方面,亮出保障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另一方面,深挖中心业务特色,将各科室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的身影打造成文化长廊上最亮丽风景线,展现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工作风采,凝聚奋发上进的团队力量。

  

激发功能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发挥党建文化长廊的交流、教育功能作用,邀请局领导现场参观交流,指导中心党建和业务更高质量开展;分批次组织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进行观摩学习,不但全面深入了解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也使他们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局领导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各业务科室组织工作人员在党建文化长廊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