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安全演练 落实安全生产职责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4 09:00    |  作者: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加强机关食堂消防安全工作,增强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11月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三中路机关食堂工作人员开展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分为消防安全理论培训和现场演练两部分。理论培训主要是对消防安全知识、食堂常见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处置方式等进行系统讲解,现场演练是针对食堂遇到火情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进行应急处置操作。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通过了相应考核。通过此次培训演练,切实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在消防安全方面的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预期效果。

安全生产重要泰山,消防安全生命攸关!通过积极组织消防安全演练,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底线,为机关干部职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就餐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