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敲警钟 严守纪律线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23-01-20 10:35   

节前敲警钟 严守纪律线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1月18日下午,为做好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我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局机关、二层单位正科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室以及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对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工作等有关文件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索军进一步强调了节假日期间廉政纪律要求。他强调,年关将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上级部署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明纪律要求,牢记 三个务必,在节假日反腐问题上时刻保持警觉,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遵守节假规定,加强节前安全检查,落实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