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帮扶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0 15:40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激励驻村干部继续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一线,1月10日,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索军率队到结对帮扶的鹿寨县四排镇江南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赵索军与四排镇领导、村“两委”干部、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等亲切座谈,就大家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索军在肯定过去一年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向仍然坚守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的一年里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座谈结束后,赵索军一行还实地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脱贫监测户和老党员代表,并且开展了新春送对联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驻村干部、脱贫监测户和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价值共计8000余元,赠送由局书法爱好者书写的对联10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