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供应商招录的更正公告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21-08-13 08:30   

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供应商招录的更正公告

  

项目概况

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的潜在意向人应于2021年8月19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录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服务供应商前来投录: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

预算金额:无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录:否

合同履约期限:自提供服务之日起2年,具体服务起止时间以合同约定日期为准。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要配合相关规定采购扶贫产品。

本项目拟招录四家餐饮服务供应商,录用的供应商具体餐饮服务场所将由采购人统筹安排。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录公告、招录文件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招录公告和原招录文件第1页,项目概况

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的潜在意向人应于2021818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录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录

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的潜在意向人应于202181916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录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录

2

招录公告和原招录文件第1页,意向人的资格要求第(二)项

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达到本次招录采购服务要求,且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的合法资格供应商。

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达到本次招录采购服务要求,且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的合法资格供应商。

3

招录公告和原招录文件第2页,第四点提交投录文件的方式、时间和地点

意向人应于2021818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录文件提交到柳州市三中路66号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携本人身份证原件,代理机构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

意向人应于2021819日下午16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录文件提交到柳州市三中路66号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携本人身份证原件,代理机构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

4

招录公告和原招录文件第2页,第五点评比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录将于2021820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在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会议室评比,意向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自然人)可以委托代理人参加评比会。

本次招录将于2021820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在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会议室评比,意向人无需参会。

  

5

原招录文件第24页,前附表第6

投录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意向人须于2021818日上午930分前将投录文件密封送交到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逾期送达将予以拒收。

投录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意向人须于20218191630分前将投录文件密封送交到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逾期送达将予以拒收。

6

1.原招录文件第28页,投录文件的编制第(5)项。

2. 原招录文件第42页,目录第(5)项。

3. 原招录文件第46页,第(5)项。

意向人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必须提供,格式自拟)

意向人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复印件,必须提供,格式自拟)

7

1.原招录文件第28页,投录文件的编制第(6)项。

2. 原招录文件第42页,目录第(6)项。

3. 原招录文件第46页,第(6)项。

意向人有效卫生许可证(复印件,必须提供,格式自拟)

内容删除,原(7-11)项的排序相应前移。

8

原招录文件第28页,投录文件的编制第(10)项。

2. 原招录文件第42页,目录第(10)项。

3. 原招录文件第46页,第(10)项。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其中食品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必须提供(必须提供,内容、格式自拟)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内容、格式自拟)

9

原招录文件第35页,评比方法及评比标准中同类项目经验的评分标准说明

意向人自2016年以来,承接过同类餐饮服务项目的(以合同书为准,原件核查)一个项目得1分,满分12分;

注:意向人提供上述合同复印件加盖意向人公章,否则不予计分。

意向人自2016年以来,承接过同类餐饮服务项目的(以合同书为准,原件待录用时核验)一个项目得1分,满分12分;

注:意向人提供上述合同复印件加盖意向人公章,否则不予计分。

10

原招录文件第38页最后一段

在录用通知书发出前,采购人当对录用人信用进行查询,并按照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处理。当录用人属于信用信息使用规则中应被拒绝参与采购活动的情形时,采购人从合格的录用候选人中另行确定录用人或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在录用通知书发出前,采购人当对录用人信用进行查询,并按照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处理。同时,录用人应提交同类服务项目经验一览表中的项目合同原件进行核验,当录用人属于信用信息使用规则中应被拒绝参与采购活动的情形或未能提供真实有效的同类服务项目合同原件时,采购人从合格的录用候选人中另行确定录用人或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11

原招录文件第46

注:第(4)至第(11)项必须提供,并加盖意向人公章。

注:第(4)至第(10)项必须提供,并加盖意向人公章。

  

更正日期:20210813

三、其他补充事宜

更正理由:项目需要及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

四、对本次招录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竞,0772-2203169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