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文昌综合楼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的供应商招录公告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5:20    |  作者: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柳州市文昌综合楼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的供应商招录公告

  

项目概况

文昌综合楼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的潜在意向人应于2022年2月17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录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录。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文昌综合楼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

预算金额:无

采购项目内容及数量:具体内容详见招录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录:否

合同履约期限:自提供服务之日起2年,具体服务起止时间以合同约定日期为准。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要配合相关规定采购扶贫产品。

本项目拟招录1家餐饮服务供应商,录用的供应商具体餐饮服务场所将由采购人统筹安排。

二、意向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达到本次招录采购服务要求,且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合法资格供应商。

(三)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意向人,不得参与本次招录。

三、获取招录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次日起至2022年2月16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

售价:免费

(一)电子邮件获取:发送标题名称为“招录文件获取”的电子邮件,并附有效的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文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至lzjgsw@163.com,附件不满足要求的不予回复发放招录文件。

(二)现场领取:须由意向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前来报名,须携带如下证件资料各壹份(加盖单位公章):(1)有效的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副本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地点:柳州市三中路66号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办公室。

注:招录文件仅提供电子版本,且已领取招录文件的意向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录资格。

四、提交投录文件的方式、时间和地点

意向人应于2022年217日下午4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录文件提交到柳州市三中路66号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携本人身份证原件,代理机构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

采购人收到投录文件后,应当如实记载投录文件的送达时间和密封情况,签收保存,并向意向人出具签收回执。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评比前开启投录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照招录文件要求密封的投录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评比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录将于2022年2月18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在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会议室评比,意向人无需参会。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否

(二)投录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提交投录保证金。

(三)发布媒体:广西柳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glj.liuzhou.gov.cn/)。

(四)本招录公告及本项目招录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七、对本次招录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竞,0772-2203169

  

注:为便于意向人详细了解本项目服务场地,本次招录设置现场勘察,具体安排如下:

(1)踏勘时间:请于2022年1月21日16:30前到达现场;

(2)踏勘地点:柳州市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

(3)联系电话:2661778;

(4)请按踏勘时间在踏勘地点文昌综合楼集合,采购人将统一带领前来踏勘的意向人前往现场勘察,逾期不予接待。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