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参会嘉宾莅临城中区观摩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20-12-01 10:25   
11月18日,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柳州召开,其中城中区河东管理大厦餐厨垃圾就地化处置点作为重点项目备受瞩目,约150名参会嘉宾实地参观了解城中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参会嘉宾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站、公共机构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城中区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站和城中区政府生活垃圾分类责任公示牌。作为城中区重点项目的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设备引起参会嘉宾浓厚兴趣,解说员对该设备的运行原理、操作流程和节能效益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垃圾分类是城中区一项重要工作,后续城中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保持重视,以确保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