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北区召开2021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导员培训暨节约型机关创建培训会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7 10:1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49日上午,柳北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在柳北区行政中心107会议室召开,我局节能科有关同志受邀参会并为柳北区13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现场授课。


   

会议围绕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的标准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鼓励各单位积极响应号召,深刻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切实掌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知识,要带头做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此外,我局讲解员还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针对“强化目标管理、完成制度体系、推行绿色办公、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开展宣传教育、创新项目”六个方面所需材料进行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