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召开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6-17 11:25   


  

57日,为扎实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文昌会议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柳州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议。市直属各单位负责节能工作的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提出创建节约型机关是国家、自治区和柳州市的重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创建节约型机关评分表》,抓好能源资源节约的各项日常工作。会议邀请了节约型示范创建领域专家罗海军进行授课。罗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授课辅导、耐心细致的讲解、解答,让学员们系统地掌握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内容和评价标准,对如何开展创建有了清晰的认知。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按照统一部署,确定时间要求,扎实工作,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完成本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目标任务。

1.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现场

2.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现场

3.罗海军老师讲解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