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写芳华,重温党史蕴墨香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2 08:05    |  作者: 张莉

建党百年写芳华,重温党史蕴墨香

       ——我局组织开展“书写精神谱系 赓续红色血脉”书画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在局三楼会议室(局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书写精神谱系 赓续红色血脉”书画展,现场展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所征集汇总的硬笔、毛笔书法及素描作品等49幅作品。参展作品由局工会精心组织,工会书法、绘画爱好者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结合学党史体会,通过作品积极展现共产党在伟大征程上的不屈不挠,体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谱写顽强奋进的壮丽华章。启动仪式上,局党组书记何志忠带领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以及参观展览的党员代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在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通过重温红色党史,激发党员干部时代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