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清廉机关 清廉后勤建设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7-27 08:25   

清心为治本,直道是深谋。为落实清廉柳州建设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传承和弘扬清廉文化,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30下午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赵索军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赴市委党校开展清廉机关、清廉后勤建设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共同参观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详细参观了“反腐历程篇”“警示教育篇”“楷模风范篇”“柳州清风篇”等四个篇章。展厅里生动详实的图文资料集中展示了建党以来党的反腐历程及成效、令人肃然起敬的勤廉模范事迹、各地特别是柳州党员违纪违法的事例。现场的党员干部通过听讲解、观看视频影像、浏览图文资料等方式,从正反两面全方位、深层次得到了廉政教育。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工作历程,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实施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学习,大家表示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抑制不正之风,以清正廉洁、担当敢为的优良作风,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