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敏娟带队到市直机关保障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0 16:25    |  作者: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敏娟带队到市直

机关保障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5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梁敏娟副书记带队到保障中心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索军及副局长李玉平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中,梁书记实地察看了保障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对保障中心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长廊,作为展示党建工作的新窗口、宣传党建知识的新载体、教育党员干部的新阵地这一举措充分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赛勇全面汇报了保障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梁书记积极肯定保障中心党建基础工作比较扎实、亮点比较鲜明,能够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但随着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要把握好今年机关党建“一条主线、四个党建”的重点:一条主线是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四个党建分别是责任党建、质量党建、融合党建和品牌党建。要在一条主线的引导下,充分领会四个党建的涵义,落地做实,不搞“两张皮”,形成抓党建、促发展、保落实的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

座谈会

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参观党建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