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供应商招录的更正公告(二)

来源: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06 08:35   

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项目供应商招录的更正公告(二)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食堂承包经营权采购

招录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8月2日

首次更正公告日期:2021年8月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录公告、招录文件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招录公告和原招录文件第1页,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招录四家餐饮服务供应商

本项目拟招录五家餐饮服务供应商

2

原招录文件第38

评比委员会将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列次序(得分相同且投录报价相同的,按技术指标优劣顺序排列)并推荐综合得分前四名为录用候选人。由采购人最终确定前四名为录用人。录用候选人放弃录用、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的,采购人应从合格的录用候选人中另行确定录用人或重新开展招录工作。若合格意向人满足3家但不足4家时,所有合格意向人全部录用。

评比委员会将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列次序(得分相同的,按提交投录文件先后的顺序排列)并推荐综合得分前十二名为录用候选人。由采购人最终确定前五名为录用人。录用候选人放弃录用、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的,采购人应从合格的录用候选人中另行确定录用人或重新开展招录工作。

更正日期:202196

三、其他补充事宜

更正理由:市民服务中心、启元广场两个办公区干部职工就餐时间短,集中就餐人流量大,为更好保障干部职工就餐质量,缩短集中就餐排队等待时长,同时也给予干部职工及办事群众在就餐方面可以有更广的选择,故进行更正调整。

四、对本次招录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竞,0772-2203169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