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公共机构单位参加桂林第十届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展示会暨第五届绿色低碳产业博览会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20-12-01 10: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宣传推广力度,引领全社会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开展,助推生态文明建设,11月20日,李玉平副局长带领节能科,各县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领导,部分市直单位、学校、医院领导参加2020漓江论坛·广西桂林第十届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展示会暨第五届绿色低碳产业博览会。




开幕式现场


本届绿博会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主题,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转化给工作、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和绿色享受。期间,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韦林副校长在全区公共机构建筑节能经验交流会上作题为“应用信息化技术提高用能管理水平”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浓缩展示了我市公共机构在建筑节能领域智能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主要举措和典型经验,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热烈欢迎。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韦林副校长在全区公共机构建筑节能经验交流会上发言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参会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参展人员受益匪浅,开阔了思路,为柳州市今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