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柳州市232家单位建成节约型机关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21-10-18 09:05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四家单位联合公布建成节约型机关的名单。其中我市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232家单位建成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

  

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中,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系统谋划,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各项工作:一是组织召开全市节约型机关培训会,深入解读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二是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对各单位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针对性指导;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宣传介绍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内容,营造创建节约型机关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市将在保持创建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发挥好机关单位示范引领作用。